论文检索
期刊
全部知识仓储预印本开放期刊机构
高级检索

加入须知

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以公益普惠、开放共享、权威精品为定位,以期刊整合为途径,着力加大我国期刊论文的传播面、利用率,提升我国期刊国际影响力。开放共赢,共创共享,“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诚挚邀请国内正规、科技类期刊加入,共促科技论文的传播利用,共助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加入方法

1. 下载、阅读、填写《国家科技期刊作品开放获取和中国首发协议》

2. 将盖章版《国家科技期刊作品开放获取和中国首发协议》;原件(一式四份)及回寄地址信息快递至: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010-58882604王美玲(收);

3. 收取回寄的《国家科技期刊作品开放获取和中国首发协议》;及开通邮件。

常见问题解答

1. 加入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是否涉及费用?

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为公益平台,不涉及任何费用。

2. 如果和其他平台签署了独家协议仍想加入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怎么办?

我们可以遵照贵刊意愿接收,如果贵刊不是创刊以来的全部文献数据都与其他平台签署独家,可以采取部分年份开放全文的方式加入我们。

3.想加入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但无法提供创刊以来的完整期刊数据怎么办?

若贵刊无法提供或不方便提供过往期刊数据,我们会遵照《国家科技期刊作品开放获取和中国首发协议》直接从其他渠道获取,您只需以邮件的形式提供签署协议后新出版的期刊电子数据即可。

4.可以只签署文摘部分加入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吗?

不可以只文摘部分加入,可以采取部分全文和部分文摘结合的模式。

中国科学信息技术研究所信息资源中心

联系人: 王美玲

电    话: 010-58882604

邮    编: 100038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

邮    箱: doaj@istic.ac.cn